TOP

【基层党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举行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并组织党员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片
2017-12-10 22:27:2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冯连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相关规定,2017年12月8日,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演播厅召开。大会由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潘广炜同志主持,153名党员参会。

 

 

潘广炜同志主持会议

 

 

在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段维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立足特色 凸显主体 努力推进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报告并向与会代表汇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段维同志的报告。

 

 

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段维同志做报告

 

 

唐鸣同志向与会代表宣读了学校党委同意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余维海同志向与会代表宣读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宋秀琚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唐鸣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同意我院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余维海同志宣读《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办法》

宋秀琚同志介绍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大会一致通过由高秉雄同志担任本次选举的监票人,冯连军同志、孙延松同志、陈迷同志、朱潇潇同志担任计票人。在确认票箱与选票无误后,代表们有序依次投票。

 

在投票间隙,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全面回顾和领略了中共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革命、建设到改革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增强和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

 

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现场查验并统计后,高秉雄同志当场宣布了各位候选人得票结果。

 

大会完成了既定的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与会代表投票现场

 

与会代表投票现场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国际化】中印尼中心与海外印尼研究专... 下一条:【十九大专题】我院“书记好党课”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