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顺利举办2017军训动员大会
2017-09-03 09:08:4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201791日晚上1900 ,新生入学点名及军训动员大会在文华公书林召开。同学们换上整齐利落的军装,准时到达文华公书林模拟联合国会议室。

   会上,教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充分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军训纪律;辅导员孙延松老师向全体新生强调了校纪校规和军训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代表全体教师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军训锻炼。

   简短而严肃的开营仪式,拉开了2017学年新生军训的帷幕,同时也吹响了刻苦争先,向胜利进军的号角。百舸争流,万帆齐竞!相信同学们会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去直面军训,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的展示全新的我院风采!

孙延松老师鼓励参训的2017级新生以军训为契机,锻炼强健体魄,磨砺坚强意志,涵养优秀品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佳的训练效果迎接军训汇报和表彰大会;持之以恒地把军训中的优良作风和顽强精神延续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转化为良好的班风和学风,使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编辑:刘烨)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举行201...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7新生家长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