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10-09 19:21:55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张德林)109日下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模拟联合国(老图书馆4楼)召开。我院党政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潘广炜老师针对“研究生就业”专题,为参加本次会议的100余名硕士研究生,做了一场详细且别开生面的宣讲会。  

本次动员大会,潘老师主要从毕业生就业政策、毕业生网上签约、以及毕业生就业现状三个方面展开,并就大家容易忽略的诸多要点进行了宣导与强调。

 

 

动员大会伊始,潘老师首先从国家、学校方针与就业工作流程两个方面对时下就业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而后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网上签约、报到证、毕业生档案、毕业生户口等可能影响学生离校与就业的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细致的讲解。另外潘老师着重强调了我校今年刚刚实行的使用“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就业专用章”的条例,让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了我校就业工作流程。

 

接下来,潘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我校今年刚刚实行的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该系统替代了过去纸质签约的做法,更加方便了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为毕业生及时找到心仪、合适的工作创造便利的条件。

 

 

最后潘老师就当下研究生的就业形势与现状和在座的同学做了积极地交流与互动,他倡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并且建议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半年中,合理地规划、利用自己剩余的在校时间,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另外潘老师还提醒大家无论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要坚持到底,不要半途而废,令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最后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张德林  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温情重阳-2016年老年人集体祝寿庆典 下一条:媒体报道:中国社会科学报整版刊发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