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讯:我校“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2016-07-25 21:01:42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颜莹)7月25日晚8点,由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贵州省委、中共遵义市委、遵义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学联、共青团遵义市委等组织开展的“红色基因代代传·长征精神永放光”2016年暑期大学生遵义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文艺演出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艺术中心举行。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中共遵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宋晓路,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闵江涛等嘉宾,北京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50所高校代表以及大学生国情观察团等团队共计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此次遵义实践活动共有240支团队申报,有50支团队脱颖而出、会师遵义。我校政治学研究院“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等10支社会实践队荣获“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其他9队伍分别来自贵州民族大学、安徽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南京邮电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遵义师范学院。宋晓路、闵江涛为10支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杜汇良、涂妍、宋晓路共同启动并发布了全国高校首批“青年学生·红色记忆芯片库”。来自贵阳中医学院、四川理工学院、遵义师范学院、深圳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河北大学、四川大学、贵阳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安阳师范学院等10所高校和个人制作的25件微视频、H5、图文等作品入选。


  颁奖仪式结束后,杜汇良部长同与会师生一起观看了《传奇遵义》文艺演出。在集体合唱《五月的花海》的歌声中,此次总结大会暨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据悉,“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始于2012年,更名于2015年6月,是一支依托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学科建设等优势,以党和国家政策理论为指导,以社会民生为对象,以提升青年学生的服务能力、实践能力为目标,以研究生为主要成员的社会实践队伍。自成立以来,先后组织100余人次前往湖北、湖南、江西、贵州、陕西、山东、河南、广东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湖北乃至全国都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践行“两学一做”,调研伍家岗区——政... 下一条: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社会科学网等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