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于2016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办理拟录取手续的通知
2016-06-07 15:36:5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关于2016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办理拟录取手续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2016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办理拟录取手续的通知》,拟录取考生须在2016年6月15日前完成调档(或签订定向合同)和政审的等手续,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办理要求如下:

一、关于人事档案的说明

人事档案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410办公室赵琳老师(亲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博士生人事档案

人事档案调档函将由学院发放给考生,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以及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的非在职考生请于6月15日前将全部人事档案调入我院。应届硕士毕业生由所在学校开具“该生为应届生,档案将于毕业后寄到华中师范大学的证明,送交我院

二、关于定向考生定向合同书的说明

非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的定向考生考生请将定向合同于6月15日前送交或者邮寄至我院。

定向合同邮寄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410办公室赵琳老师(亲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博士生定向合同

三、其他说明

1.请考生认真阅读研究生院《关于2016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办理拟录取手续的通知》,下载相关附件。

2.请自行下载附件《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6月15日前邮寄至我院。

咨询电话赵琳 027-67865155.

                                              政治学研究院

                                            2016年6月7日

 

关于2016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办理拟录取手续的通知

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doc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 关于举办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公益备考指... 下一条:2016博士入学考试复试成绩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