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5级政治学所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01-25 21:13:17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和校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15政治所支部于2018年1月22日在八号楼508教室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之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新党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国家的热爱,坚定了对党组织的忠诚,加深了对新党章的理解认识。

 

 

 

 

其次,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全体党员围绕“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分为两个小组进行交流讨论,十五分钟后两小组分别推选一名成员上台作总结发言。
再次,支部书记刘孝杰在大会上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排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党员批评意见。

 

 

 

 

接下来,支部班子成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联系班子存在的问题,汇报了自身履行职责情况,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而后,各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同时听取其他党员批评意见。

 

之后,支部开展了民主测评活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对正式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评价,评定结果为8名优秀党员、18名合格党员,支部班子获得“好”评。

 

 

 

 

 

活动最后,党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根据党员提出的意见,列出了整改事项,并承诺在约定期限内完成整改目标。
据悉,本次活动是2015级政治学所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界碑,支部还将定期召开相关学习活动,通报班子整改情况和党员承诺情况。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条: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