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级科社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01-24 17:05:12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郭子淇)1月15日下午,2016级科社所党支部“自我批判、辞旧迎新”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学院309会议室顺利举办。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潇潇主持,2016级科社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朱潇潇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十九大报告全文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 其次,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照《学习方案》内容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及讨论作为党员应该如何在实际生活中学习“两学一做”。支部党员李梦华表示:“自己仍然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工作创新不够等问题,因此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以解决思想和学习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上下真功夫”;随后,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对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听取党员和支部成员的意见;最后,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不仅使党员们重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也使其更深刻感受到“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尤其是勇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在本次会议中,党员们对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行动规划,对党支部今后的发展也给出了宝贵的意见。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 下一条:16级国际事务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