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6级国际事务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1-24 17:00:58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按照《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华师党字〔2018〕8号)文件精神及要求,16级国际事务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于2018年1月20日上午在模联会议室召开。16级际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姣同志主持。

 

16级国际事务所党支部班子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转发了学习通知精神及相关学习文件,并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完成了方案制定、学习研讨、意见征求、谈心谈话等阶段的工作。党支部成员高度重视,联系自身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工作实际情况,深刻反思了自身及党支部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准备了学习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党支部书记余姣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16级国际事务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了目前存在的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服务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执政履职能力、切实转变作风,增强工作实效、坚持务实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措施。

 

在做完支部的查摆后,支部领导班子余姣、王鹏程、夏明慧依次对照查摆问题进行了自查汇报,支部其他成员纷纷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支部成员从支部活动开展、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形式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推心置腹地交换了想法,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受批评的同志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也都作出了诚恳的回应,表示认真地接受批评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予以改进。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2016级科社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2017级科社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