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习团代会精神 做合格共青团员
2017-12-25 17:17:42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林大祥)12月2日,我校顺利召开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三届代表大会。为认真学习贯彻校团代会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争做合格共青团员,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于12月22日上午在学院313教室召开以“学习团代会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守超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赵守超简单介绍了校团代会的基本情况和大会报告,他提到,“校团代会是华师全体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盛事。作为华师全体团员青年中的一员,我们要认真领会团代会的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于自身的学习和生活中。希望全体团员畅谈体会,共享心得,一起进步。”

 

 

 

随后,进入讨论与交流环节。在2016年“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和省级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中获得“省级优秀主讲人”荣誉称号的王倩祯回顾了参加活动的全过程,她认为学校在团建工作中时刻以学生为中心,紧贴团员青年促发展,为提升团员青年的综合素养提供了良好载体;作为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陈迷强调,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魏久朋也表示,他将专心进行学术研究,提高学术科研能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贡献一份力量。其他同学也纷纷结合团代会精神,提出自己的看法与体会。

 

 

 

最后,赵守超做总结性发言,并号召在座全体团员青年“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先进性, 平常时候看得出来,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1701国政班“格诚致政”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团歌嘹亮,彰显辉煌——我院1601团支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