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17级国政班“明理致远”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7-11-27 11:08:0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张安琪)11月26日下午,我院2017级国际政治班级于模拟联合国会议室举办了“明理致远”读书分享会,班主任刘明周老师与我班同学参会。

 

该分享会由团支书崔羽宸同学主持。活动伊始,崔同学表示,此次分享会的目的,是对大家过去几周内所读的《变化社会中的政治秩序》一书进行经验分享,并在老师的指点下,获得更好的理解。

 

 

 

 

首先,富蓓雅同学介绍了此书作者及其写作背景,郑泓韬同学对“亨廷顿提出政治观点的原因”一题进行了解答。接下来,每个小组都有代表发言,由刘老师对回答给予详细点评,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探讨。整场分享会有条不紊。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表达见解;老师循循善诱,引导正确方向。

 

会后,刘老师表示,他对今天的分享会十分满意,并希望接下来大家能有更好的表现。贺新宇同学说,“今天老师讲的激情澎湃,很精彩。同学们的发言也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在思想的碰撞中收获很多。”崔羽宸同学认为,“读书之后要有自己独特的评价,这才是一次有效的阅读。”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在阅读经典书籍的同时,加深了对政治制度与秩序的认识,对于本专业的学习也有了更好的理解。“我们约定,下月再开展一次。”刘老师说。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 1601班第三期“格致诚政”读书分享会顺... 下一条:寻找金牌演讲团 十八大变化我来讲——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