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寻找金牌演讲团 十八大变化我来讲——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11-23 15:24:55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林大祥)为重温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同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于1122日下午在学院313教室顺利召开以“寻找金牌演讲团,十八大变化我来讲”为主题的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守超主持。

 

会议伊始,赵守超提到,“之前支部已开展以‘寻找金牌演讲团,十八大变化我来讲’为主题的学习活动、调查访谈和演讲比赛,此次总结交流活动旨在巩固学习成果,重温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在座同学畅所欲言,共享收获与体会。”

 

 

 

 

随后,全体同学观看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一集之《圆梦工程》,领略了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等一个个超级工程。纪录片以五大发展理念为脉络,展示出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取得了历史性巨大成就,展示出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展示出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观看完纪录片,同学们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心得体会。丁红从党的廉政建设出发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十八大以来,党的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深入,中央的决心大、力度强,老虎苍蝇一齐打,党风和社会风气进一步好转。”魏久朋从农村改革出发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党的十八大以来这几年,党中央积极进行农村改革,出台众多强农惠农政策,‘三农’工作取得可喜可贺的成绩,精准扶贫成效显著。”王倩祯从身边的变化出发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十八大以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变化却在我身边悄然发生,改变着我的观念,影响着我的行为,方便着我的生活,比如交通越来越便捷和规范、城市环境得到改善、党员的素质和修养显著提升。”

 

会议最后,赵守超号召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锤炼党性,提高党性修养。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17级国政班“明理致远”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16级国际政治班团日活动: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