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7-11-12 17:01:26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林大祥)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遵守党员发展流程及相关要求,于11月10日上午在学院313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赵守超主持。

会议伊始,赵守超指出,“支部现有党员17人,有表决权的党员15人,应到会17人,实到会17人,符合党支部大会召开要求。此次会议分为五部分,分别对是否接收丁红同志、王倩祯同志和刘烨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形成支部决议。”

 

 

丁红、王倩祯和刘烨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紧接着,三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有关情况,总结三名同志一年来的表现并表明意见,组织委员魏久朋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丁红、王倩祯和刘烨的审查情况。尔后,到会党员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进行无记名投票。魏久朋最终宣布投票结果,有表决权的十五名到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丁红同志、王倩祯同志和刘烨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丁红、王倩祯和刘烨三位同志听完投票结果后表明决心,她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尽心服务同学,努力增长才干,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会议最后,赵守超进行会议总结,他提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希望新接收的三名党员同志不骄不躁,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希望在座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牢记使命,不断奋斗,在新时代背景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编辑:张祥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不忘初心,与国同行——国际政治班11月... 下一条:知行合一,筑牢“初心”——我院2017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