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 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2017-10-30 10:59:4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林大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7日上午,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和学院号召,在学院309会议室举行“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宣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首先,支部书记赵守超提到,“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旨在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希望同学们紧密结合实际情况畅谈学习体会,共享学习心得,展开交流和讨论。”

 

 

随后,进入交流和讨论环节。郑薇率先发言,她讲到,“《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深刻论述新形势下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才干、有修养的时代青年。”马凯讲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全面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红色基因传承中、艰难困境磨砺中的成长过程。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念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和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李彬讲到,“读完这两本书,收获颇多,不仅了解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方针政策,而且认识到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听党话,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赵守超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并运用于实践之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知行合一,筑牢“初心”——我院2017级...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2015级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