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2015级政治所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党日活动2015级政治所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党日活动
2017-10-18 23:01:04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王珍)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2015级政治所党支部成员纷纷通过互联网、电视等直播渠道,观看了第十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实录。

 

 

部分同学在寝室观看十九大会议直播,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观看直播后,支部成员意犹未尽,在支部QQ群里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观后感。王珍同学表示十八大以来,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砥砺奋进、取得了瞩目成就;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我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紧跟党的步伐,献身于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事业中。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紧跟党的步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奋斗!

(编辑 张祥  审核 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 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