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级科社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2017-09-24 22:59:33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郭子淇)9月14日上午10点,2016级科社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竞选大会在学院313教室顺利召开,2016级科社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选举大会在党支部书记朱潇潇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朱潇潇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选举大会的要求和意义。她指出,竞选入党积极分子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同学们应该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信仰的初心来参与此次竞选,支部成员也应以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民主选举投票。

                                                                                 

 

随后,参与入党积极分子六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演讲。郭金鹏同学表示,作为支部的文体委员,自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支部成员服务。竞选演讲结束后,支部成员对六位积极分子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由班长张德林和支部成员郭云霞进行唱票和监票,组织委员陈沛计票,并于当场公布选举结果。最终,郭金鹏、陈莹俊和唐璐三位同学当选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

(编辑:张祥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发展对象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