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发展对象民主推荐会议正式召开
2017-05-18 23:15:4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林大祥)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严格遵守相关程序和要求,于518日中午在学院313教室召开发展对象民主推荐会议,辅导员孙延松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吕瑞同志提到,“支部现有成员45人,到会31人,超过总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会议召开要求。此次会议旨在进行发展对象的民主评议,希望在座同志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珍惜个人选举权,根据学院最新出台的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推优量化细则对各参选人做出客观评价。”

  随后,八位参选人依次进行三分钟的个人展示,展示内容包括政治标准与公益标准。其中赵守超讲到,“政治标准是党员的首要标准,关键是要经得住考验、危难时刻冲上去、关键时刻站出来、平常时候看得出,我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心公益,服务同学,在本支部和我院研究生会分别担任学习委员和学术部部长职务。”程方讲到,“我希望能够向更多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跟党走。”王承禹讲到,“在研一期间,我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比如六院篮球赛、元旦晚会,并且与同学们团结友爱、相互帮助,此外,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学术科研能力,希望党组织考验我、接受我。”

 最终,全体成员对参选人进行评分。据悉,最终结果将由个人平时表现和此次评分共同决定,届时将予以正式公布。

(编辑:刘烨 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2016级科社所党支部6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 下一条:2016级政治所党支部顺利举办观影沙龙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