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级政治所党支部顺利举办观影沙龙活动
2017-05-05 21:41:42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林大祥)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54日下午,2016级政治所党支部在学院309会议室举办《建党伟业》观影沙龙活动,重温建党历史,观影活动由支部书记吕瑞主持。

简要的开场白过后,随即进入集体观影环节。《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风云人物与历史故事,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早期中共创始人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摇摆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重温这段革命历史,使我们深刻感受到那段艰辛岁月和纯净信仰的无限魅力。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发表观影感言。其中赵守超表示这部影片真实再现了那段风云变幻、令人可歌可泣、中华名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逐渐进步的历史,他将谨记职责所在,做好学生工作,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不断促进学院发展;李亚男表示获益匪浅,她将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脚踏实地提高自身能力,为党分忧,为国奉献。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言。

最后,吕瑞号召同志们不忘“五四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国史,深刻领会党情、国情。作为研究生党员,要争做有信仰、有担当、肯实干的时代青年,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编辑:张德林 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发展对象民主... 下一条:第一支部迎接“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