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级政治所党支部成立暨支委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7-04-21 13:04:5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林大祥)为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实际,420日下午,2016级政治所党支部成立暨支委选举大会在学院313教室顺利召开,辅导员孙延松出席大会。

会议开始,孙延松指出,此次党支部合并重组旨在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提高党支部覆盖率,提升党支部活力,探索新形势下研究生党建工作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他鼓励研究生党员积极参与竞选,投身支部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成员积极参加竞选。其中吕瑞在竞选时说,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做到贴近学生,贴近群众,认真关注学生诉求,同时要具备大局观念,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李亚男在竞选时回顾之前参加过的文艺活动,向我们展示其文艺才能,并表示她将铭记职责所在,坚定理想信念,协力共普辉煌;郑薇在竞选时阐述其参与竞选的目的是锻炼自己,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尽心为同学们服务。其他同学也纷纷上台发表竞选演讲。

据悉,此次选举结果将由学院党委审批通过后进行公示

(编辑:刘烨 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第一支部迎接“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 下一条:2015级国关国政第四支部举行“迎接五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