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一支部“政青春,东湖骑行”活动圆满成功
2017-03-17 00:38:54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魏久朋)应221日团中央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在暖春的起头,学习之余,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训练,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精神,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第一支部于316日下午2点—5点开展了“政青春,东湖骑行”户外活动。

 本次活动之前,由支部书记翁俊芳、组宣委员魏久朋、生活委员程方先行对东湖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熟悉了路线、安全情况及租车事宜。16日下午2点,支部成员于学院楼下集合,由组宣委员带头,支部书记兜底,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顺利到达东湖景区。生活委员和文体委员组织大家进行了租车、支部书记强调了骑行安全等事项之后,骑行活动正式展开。

  骑行过程中,一路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不时停下来相互交流对荆楚文化的新认识。休息时,支部书记翁俊芳同学组织大家进行了才艺表演,杨刚同学为大家演唱了《我的中国心》,朱英惠同学为大家演唱了《父亲写的散文诗》,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同时,也拍下了大量的照片,这些都是同学们友谊的见证。相信,两年之后的同学们在回忆起这段记忆时,依然会感到集体的温暖。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骑行过程中,遇到一位小朋友在没有家长看护的情况下从自行车上跌落了下来,王承禹、朱英惠、郑微同学迅速上前将小朋友扶起,简单地进行了伤口处理后,一边安慰一边帮她找到了自己的父母,而他们的行为也得到了家长和行人的赞美。

 下午5点,同学们回到景区入口,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户外骑行活动。由支部书记翁俊芳同学组织大家安全地回到学校。

 通过这次户外骑行活动,同学们普遍认识到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同学们也提出应该多以支部名义,组织大家进行诸如骑行这样的体育锻炼。此外,本次活动也促进和提高了集体的团结和凝聚力,相信这次户外骑行将是同学们三年研究生生活中最温暖的记忆之一。也相信在新的一学期,第一支部将在学术和体育锻炼方面涌现出更多的人才,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刘烨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16级中外支部举行“两会”专题讨论学习... 下一条:16级国政国关支部开展“貌美如花,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