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雷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16级科社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2017-03-08 22:16:27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陈沛)今年是雷锋同志逝世55周年,也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大家的思想道德水平和志愿服务奉献精神,体现政国院2016级科社支部成员特有的风范,特举办本次“学雷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735日下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6级研究生第三支部“学雷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在东湖绿道顺利举办。此次雷锋纪念日活动由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旨在通过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重温雷锋精神的具体内涵,同时让大家走上东湖绿道,清捡美丽绿道上的垃圾,让宝贵的雷锋精神在我支部得到传承和弘扬。      

此次活动由2016级科社支部委员组织开展,主要由介绍雷锋精神具体内涵、清捡东湖绿道垃圾两部分组成。活动伊始,朱潇潇同学向大家介绍,此次团日活动主题为纪念和弘扬雷锋精神,希望大家能继承和发扬雷锋的无私奉献和志愿服务的精神。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表示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部分,作为研究生,我们应该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并将无私奉献和志愿服务的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之中。

 

 

支部成员进入东湖大道后,都感叹于东湖景色的美丽,但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大家也在时刻关注绿道两旁的环境卫生,随手捡起丢弃在绿道上的垃圾,为保持优美的东湖景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到生活的细节之中。

 

 

雷锋,以平凡的人生实践,矗立起人生选择的价值坐标;以崇高的理想信念,召唤着人们的心灵,雷锋从未远去,人们始终在追随雷锋前行。此次纪念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收获颇丰,不仅促进了16级科社支部成员关于无私奉献和志愿服务精神的交流,还让大家切实践行了雷锋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都表示收获颇丰。 

(编辑:张德林 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第一支部支部委员考核会议暨支部委员述... 下一条:2015级第四支部举办“学雷锋榜样,扬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