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5级第四支部举办“学雷锋榜样,扬志愿精神”
2017-03-07 15:5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吴志虎)为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学雷锋主题月”这一主题,广泛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36日下午,我院2015级第四支部在老图书馆四楼举办了主题团日活动,共同学习雷锋事迹,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在这场主题团日活动中,支部书记朱攀登同学详细介绍了雷锋的先进事迹,讲述自己所了解的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自己知道周边开展的深入贯彻雷锋精神的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宣传和弘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并各自展示了自己理解的雷锋风貌。

 

 在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中,我们交流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了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同时,这个活动也有利于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培养支部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积极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

(编辑:刘烨 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学雷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16级科... 下一条:2016级硕士中外支部认真学习学校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