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举办四进四信系列活动:我心目中的好学生评选
2015-06-05 09:43:06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温丽娟)“打破思维定势,寻找更优秀的你。”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校团委“四进四信”活动的号召,使“四进四信“更好地走进同学们的生活。政治学研究院举办了“四进四信系列活动之我心目中的好学生”。 

   经过前期的征集报名,5月21日政治学研究院“四进四信系列活动之我心目中的好学生”微信公众平台民主投票系统正式开启。为期5天的投票,同学们积极参与集中,本着公正、民主的态度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好学生。 

  根据系统投票结果,6月2日晚七点,5名团队参加了答辩会。答辩分为两个环节:风采展示和问答环节。各团队以PPT的形式展示各自的特色及优势,随后民主评委向团队提问有关四进四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其他问题。根据选手两轮表现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关于2014—2015学年文艺活动等单项积极... 下一条:政研院举办“四进四信”主题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