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研院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召开
2015-05-08 23:12:48 来源: 作者: 余长财【 】 浏览:次 评论:0

 

   学生干部是联系学生和学校学院及老师的桥梁,我院一直以来就非常重视学生工作,尤其是学生干部的培养和管理。201558日,我院在3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冯连军主持会议,全体研究生会成员、中特协会、三农协会、国际问题研究会等协会主要负责人以及研一研二各支部书记参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大家一起回顾了本学开学以来整个学院的学生工作活动情况,主管学生工作的团委书记冯连军对前一阶段的学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且和大家一起对这些问题进行总结分析。他着重强调大家作为学生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虽然本学期已经过半,下学期各个学生组织要进行换届,但是大家还是要紧绷神经认真尽职尽责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随后冯连军书记对下一阶段研会的工作做了部署,重点要求各个支部要积极做好“四进四信”活动,内容形式要有所创新,对“挑战杯”学术竞赛活动的宣传组织活动、毕业典礼以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组建等具体工作分配到各个部门责任落实到个人,他还要求全体研会干部要履行好值班职责,遵守值班制度,做到按时到岗不早退,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大家对最近要开展的一些活动方案进行讨论分析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本次会为下一阶段正确开展各种学生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在大家的积极热烈讨论中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研院研究生会工作简报( 第 一期)